苏瑾

贾正|早安吻

-ooc勿上升

-甜甜恋爱故事


 黄明昊在搬来和朱正廷一起住以前就知道他有起床气。

 
 就朱正廷这脾气也就黄明昊受得了。

 

 
 

黄明昊每天都按时早起,而他旁边那位正好相反,叫他早起简直比登天还难,偏偏不巧,他还有很严重的起床气。

 

黄明昊掀开被子从床上蹑手蹑脚的走下来,轻轻的提他掖好被子,他可不敢把旁边那位吵醒。

 

开门时用力过大,门锁咿呀一声回荡在安静的卧室里,黄明昊暗叫不好,可是还是吵醒了美梦中的朱正廷。

 

朱正廷从被窝里探出毛茸茸的脑袋,揉了揉睡眼朦胧的双眼,喊道“黄明昊,你大早起又折腾个啥,还能不能让人睡觉了”

 

黄明昊冲到床边,把他环在自己的怀里,手抚上了他毛茸茸的头,另一只手一下一下顺着他的后背“乖乖,我错了,睡睡睡,咱继续睡,我不折腾了,不折腾了”

 

朱正廷拍开他的乱摸的爪子“别蹭了,歇着你的,我要睡觉,你自己哪凉快哪待着,别烦我”

 

黄明昊每次被他臭骂两顿也会死皮赖脸的在他身边赖着,可今天却跟往常一样,不光撒开了朱正廷还贴心的临走前给他把门关好了。

 

朱正廷感觉身边凉嗖嗖的,床铺上就只剩他一人心里感觉空落落的。

 

朱正廷翻来覆去也再睡不着了。

 

虽然他嘴上嫌弃黄明昊在他睡觉的时候老抱着他,喜欢蹭来蹭去,爪子在他身上乱摸,但是实际上他倒是挺享受的。

 

他喜欢黄明昊温暖的怀抱,喜欢他的沉稳的呼吸泼洒在他的脖颈,喜欢他温厚的大手来回乱摸。

 

朱正廷最后还是沉不住气,朝着门口大喊“黄明昊!黄明昊!你干啥呢,我叫你进来呢!你听见了没有!?”

 

黄明昊端着早饭笑嘻嘻的走了进来“乖乖,怎么了”

 

朱正廷抽抽鼻子,又裹了裹被子,装作一副很冷的样子“过来,我冷”

 

朱正廷的潜台词是:你过来抱着我。

 

“冷啊,那咱开空调,突然我也觉得有点冷,可能是最近又降温了”黄明昊又怎会不知道他什么意思,只不过想要逗逗他而已。

 

“不要开空调”

 

“你不是冷吗”

 

“我冷,那你抱抱我啊,死直男,这都听不懂”

 

黄明昊又怎会犹豫,一把抱住了他,把他按在怀里,叫他的头紧紧依靠在他的胸口处。,还在他耳根处吹了两口气“还冷吗”

 

黄明昊见他的脸红扑扑的,忍不住开口都他“看样子是不冷了”

 

朱正廷从他怀里赶忙爬出来,踉踉跄跄的跑到厕所,好像落魄而逃的样子。

 

黄明昊在床上捂着肚子笑的岔气,还不忘提醒他“乖乖,你慢点,小心跌倒”

 

等朱正廷洗漱收拾完,黄明昊已经把吐司面包和牛奶重新热了一次。

 

朱正廷抓起桌子上的吐司面包,大口大口的吃着,黄明昊提醒的话还没说出口,他就噎着了。

 

黄明昊赶紧把牛奶递给他,他咕咚咕咚喝了两口才好不容易顺上来气。

 

朱正廷的唇被牛奶染的粉嫩柔滑,黄明昊忍不住吞了两口口水“牛奶好喝吗”

 

朱正廷瞪大了眼,诧异的看着他问道“好喝……嗯?你没喝过牛奶吗”

 

“没有”黄明昊一本正经的胡扯。

 

“给我尝尝”黄明昊转身拿起朱正廷放在桌子上盛着牛奶的杯子,对着刚才他唇碰过的位置喝了两口。

 

“喂喂喂,黄明昊,你给我留点,我还要喝呢”朱正廷说着就要抢过杯子。

 

黄明昊故意拿远了杯子,朱正廷向前够杯子的时候,软糯的唇不小心蹭到了黄明昊的脸颊。

 

时间好像静止了,朱正廷手悬在半空,不敢动一下。

 

黄明昊唇狠狠的印在了他的软糯上,牛奶的香甜蔓延在口腔里,温润的液体流溢在唇齿中。

 

朱正廷痴痴的望着他,一时忘了挣扎。

 

黄明昊在他呼吸开始不稳的时候松开了他嘴,笑得一脸宠溺,刮了刮他的鼻子“小傻瓜,呼吸都不会”

 

朱正廷撇开头,小声嘀咕“就你会,就你会,就你会,给你亲你还嫌弃,下回不给你亲了……”

 

“哪有嫌弃你,不会就多学学,以后每天都要亲亲,就比如今天早上的早安吻,或许还可以加个晚安吻……”

 

评论(30)

热度(38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